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累人的奶爸一週

暑假才剛開始放
正想慶祝覺得本人規劃最有意義的一個暑假時
噹 噹 噹

我那可愛的小表弟 要來跟我一起住一個禮拜的生活
就是我要照顧他一個禮拜的意思 ...

今天是最後一天 來談談這一個禮拜的感想好了

Day1. 先帶他去北門老街 吃小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啊 (他小學五年級 體重70公斤)
然後去玩投籃機 再去湯姆熊玩賽車 之後跑去竹北大聯盟打棒球
再來是今天的終點站 交通大學 ~~~

為什麼要帶他去參觀交通大學呢 ?
因為他說他不知道大學長怎樣 身為一個好哥哥的我呢
決定撒一個善意的謊言 帶他去哥哥讀的學校

讓我想到小時候 對大學毫無概念 眼界就在生活的周圍而已
我帶她繞了一圈 還有參觀圖書館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吧 之後他說他非常羨慕 然後就對他說了一些些 小道理一下 ~^^~

下回再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