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聊天

時間發生在昨晚
我在跟老姐說我有一位朋友明年要去國外念書
而且是領獎學金去國外為國爭光的唷。

結果老姐馬上打我一槍
那你以後想不想要也出國啊?

思考了三秒鐘之後

我想我比較想發獎學金讓別人出國留學吧。我答

夠另類吧!

一考完試,話就變得好多喔 。
講到今天嘴巴都覺得酸酸的 ,

不過腦子一直在思考耶
越轉越快了 這是好事

但是要有適當的休息 + 運動
才能平衡

不然像今天有個學長一樣˙˙˙˙都大四了耶
還一直再邊高談闊論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想聽

傾聽也是一種陪伴

講到這句就讓我想到孫子兵法裡面的幾招
可以好好的用在生活上

兵貴勝不貴久
勝兵先勝 而後求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