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04.20

每當有想要出去旅遊的想法時
通常股市就要開始跌了
我也不知道這個想法準不準 這兩個禮拜可以來檢驗囉

在我身上發生過三次= =....
去年暑假去恆春
今年寒假單車環島
還有3.22的總統大選...心情大好 請了1500元的大餐

都讓我損失慘重啊
.....

不過還是有學習到一些東西~~
有一個想法很重要

就是不把錢當錢看

這個境界還蠻難達到的喔
我也在學習

把人事物都提高一個層次去看待
可以更加洞悉事件或人物的內心

XD 大學到現在才聯誼一次,太少了啦

※心願便利貼不錯聽唷 (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)

第一階段的暑假書單出來了
轉山 -第一屆雲門流浪者計畫 得獎者寫的書 -朋友推薦
我所看見的未來 -嚴長壽
麥迪遜之橋

昨天失眠了,元兇是一杯大珍奶 讓我心悸到五點才睡啊 = = 哀 老了

不過夜晚靈感比較多喔。
寫下這兩句話
也為今晚的我作了詮釋

~有目標的人才不會常常睡過頭,在安心上路時也才能安心入眠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