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婚禮的祝福

天阿 ~~ 久久聯絡一次
沒想到打聲招呼而已 竟然就是這種消息

幹嘛跟我說呢?妳們好好的在南部過的開心就好了阿
明明知道我想像力很豐富的

還是會難過+一點點的寂寞
XD叫的真親密

今天看了一部紀錄片
他想到 追求成就比較容易 而追求幸福比成就困難
大概是這樣子啦~~沒記很清楚
主角是兩位到了30歲關卡還沒有結婚的兩位單身女子
那時還想說會不會妳未來也是那其中的一名
結果呢~~原來你今晚跟我說的事情就是這樣阿

真的恭喜你阿~~祝福妳會過的很好
.
.
.
但是...希望不要讓我看見 這個我真的會難過= =

之前心理老師說 到了某一個階段 一定要忘記那個單戀的對象 這樣子發展愛情才會比較健全
我也很想忘...但是這不容易
可是...總有一天我會忘記的 一定要忘記

沒什麼 一切都像平常一樣 過著自己的日子 你要充實一點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