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07.25-投資日誌

昨日的美股重挫~~不意外的台股也跟著重跌
今天外資應該賣很多股票吧!

融資減少幅度應該也會比前幾天要來的多 ,希望至少有30E以上。

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友人說我是死多頭,不過我想把自己觀察到的東西寫出來,
那就是˙˙˙整個盤的結構還沒有被破壞,今天的下跌也不是帶量下跌,
石油仍然繼續下跌,美國周KD也還沒有死亡交叉,是的!!目前漲了600點,
可是背後的大戶應該不會只滿足於600點就閃人吧!
沒有出現利多的新聞消息,怎麼把他們手上的股票賣給散戶呢?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連續四天的大漲,已經把我的頭腦有點沖昏頭了,變得有點得意,這不是好現象,好像賺了錢就想跟很多人說的那種心情,證明我的心理訓練還要加強,賺跟賠都不能讓判斷被情緒帶著走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