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TO.U

從那天之後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
不知道最近妳的心情有沒有被影響到

想說的是˙˙我不是一個會晃點妳的人,希望有一天你夢中的那個情境可以消失,有一個更好的夢出現
因為那是我給你的感覺是不安穩的,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夢。

至於會不會在一起呢?想知道答案嗎?我也想知道

因為有好多不確定的事情懊,妳在台北我在新竹,萬一妳想看到我的時候卻發現我不再妳身邊怎麼辦阿。

兩個人的心理還有腦袋裡的一些不確定的問題要好好處理一下才行,太多疑問會累的。

最後˙˙問妳懊,
如果兩個人互相有感覺甚至互相喜歡,
那是不是一定要馬上成為男女朋友阿,(這無關噯不曖昧,因為我覺得我們已經沒有在曖昧了!!)
總覺得男女朋友有時候是一個框架,
或是形式上的,可是目前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我們,
會不會比可能在不久之後就變成男女朋友的我們快樂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夜班車上聽了李宗盛理性與感性演唱會的演唱,想到了妳,
最後一天在蘭嶼的海邊小酒吧裡吹著海風聽著蔡健雅唱的歌,尤其是達爾文一首,想到了我們。

">

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
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
什麼特徵人緣還是眼神
也不會預支愛不愛的可能
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

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人的一生 
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
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被愛篩選過程
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
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

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
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
深讀進化論 我讚成達爾文
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

我的替身已換過多少輪
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
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
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