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To.H

夜深了,剛剛聽到湘兒少女情懷的一句簡單的話,

"what'll be in the new semester"
只能說,過多的束縛都是牽絆,想要來一場刻苦銘心的戀愛嗎?
別處心積慮了,不用太刻意去維繫兩人關係,反而可能是維繫關係的最好方法,
畢竟˙˙˙
如果是妳的,那也就會是我的。
如果是我的,那我想盡辦法、心力,讓妳心甘情願的跟我在一起,妳說對不對!!

這場戰役是不好打,but...那才有挑戰性啊,搞不好其中的故事比一般正常couple 精采。

不知道妳是怎麼想我打的這些話,這結果跟你想的有差很多嘛˙˙˙?
---

ps.1 今日的msn是聊的有點乏味,但哪有人天天過年的,自在點會比較輕鬆唷^^。

ps.2 半夜打給你是有點不禮貌,但如果不打我會更後悔的心情還是打了,努力用出成熟的聲音來安撫你,但我想還是搞砸了,應該多聆聽的˙˙,可惜了。

by 不知道妳看完後什麼感想的阿岡

08.08.28

沒有留言: